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现实模糊了我的双眼

对于所发生的这一切,
正渐渐的将我推入深渊;
窗外太阳猛烈的季节,
心中的寒意不停宣泄。

分不清对与错,
分不清好与坏;
分不清爱与恨,
分不清是与非。

已没有时间再风花雪月,
却抵抗不了心中的隐隐作祟;
只怪现实所发生的这一切,
模糊了我清澈的双眼。

撑着颤抖的身躯,
我摊在电脑桌前;
十只冰冷的指尖,
在这键盘上留连,
窗外却是摄氏32度的炎炎热天。

也许我没有资格埋怨,
因为我根本不是谁的谁;
但是这心痛的感觉,
却一直不停间的出现。

不晓得要如何改变,
心中所存在的悲切;
不知道要如何辨别,
这一切的一切。。。

身躯,一直在无力地颤抖,
双手,持续地在冻结着;
心房,温度一直在骤降当中,
理智,已经变得毫不理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