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今天



今天是老朋友相聚的一天。




中午,和樱妹一同k歌去了。


和老朋友重聚的感觉真的很不错,


尤其是很少见面的那种。。。


虽然很久而且不常见面,


但是,一旦见了总还是有那种亲切感,


很熟悉,很熟悉的感觉。。。


当年在班里就坐在我隔壁的樱妹,


就因为彼此是如此的熟络,


所以从当时开始以姐妹相称,


一直以来,接受樱妹无数的关怀及照顾,


发觉自己好像没有付出什么,


却可以得到如此的对待,


真的有些惭愧的说。。。


不过还是希望我俩的感情一直一直的可以维系下去,


真的,很珍惜彼此的这段情谊。


而我也会尽我所能做好我的本份,


所以,有需要到我的时候千万不要客气,


要记得找我哦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晚上,和晓彬及爱玲一同出去喝茶了。


也是好久没有和大伙儿聚聚了。


很常时候,我们一定都是五人一挂一起出来幌的。




今天少了两个,事关在外念书的她们这个假期没有回来,


所以只得我们三个聚聚一番。。


去了辉盛的小食中心。


吃了那里小有名气的metahon,


味道还不错的说。


虽然只有仨人,彼此聊着聊着,


也还是聊得不亦乐乎。


虽然在中学时期,彼此只同班过一年,


但是交情却深厚。


彼此各自有为彼此挂上的称号,


耳听大伙儿 --- “‘mi' 啊‘mi' 啊 ” 的把我叫。。


亲切的感觉又再次浮现。。


没错,在我们这五人帮里,


我本身就扮演者mammi的角色在里头。。。


“唉,怎么我的儿子及儿媳妇没有回来呢?”


。。。粉想念地说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朋友们的关心,是温暖牌的问候,
顿时可以让人感受到一丝的暖意,
而触碰了感动的心灵,
就在刹那间。。。

1 comment:

InVibl3 said...

wa..dont said till like that.hehe..付出当然不需要回报啦。。谁说你没付出过呢? 呵呵。。彼此彼此啦。。不用觉得paiseh。。我也玩到很开心。。很喜欢听你甜美的歌声。。那天还蛮high的。。下次可以再出来玩玩~~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