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姐妹,生日快乐之礼物篇

~~~~ Surprise!!!! ~~~~

惊喜!我就爱惊喜!!

给我的姐妹---张敬心



本来,是要为你准备一个生日惊喜的...
可是,过了一天,两天,你那里还是没有动静...
我也不晓得应该如何跟你反应..
是要问问看你是否有收到惊喜?若问了你,就不算惊喜了呀;
还是要继续等待?终于决定~~选择了后者...


登。。登。。。登。。。。。登~~~~





要出场咯。。









这是我为我在4月6日生日的好姐妹

TAMMY

所制作的一个小玩意




以下就由她本身来自我介绍吧!

伦家害羞啦~~所以要躲起来噜~~~~
偶有口爱吗?? (#^_^#)




来。。。转个身给大家看~~~
看到了吗,偶后面有系上美美的蝴蝶结哦~~


伦家是一个钥匙包啦~~
偶口以把锁匙藏起来的哦~~
酱一来要找锁匙就要先找偶啦。。
因为偶个头比较大~~~
有没有很方便啊??
所以锁匙放在偶这里就不会弄不见了咯~~


没有用的时候口以把偶吊起来哦~~



看到偶头上有个东西吗??那是什末??
哈哈。。 是羊咩咩耶。。。
因为啊~~偶的主人啊。。
有个小名叫Ah Bing 哦~ 那是羊咩咩的简称啦~~
哈哈哈


~~~~~



其实也不是真的酱的啦。。
真正其实是因为偶的主人的星座是白羊座,
所以呀,小甄姐姐要做一个羊咩咩来给偶当发饰,
有没有口爱到?偶想偶主人应该会喜欢吧~~
有花现偶的脸颊有一点红红的妆吗?


是小甄姐姐给偶画的哦。。
还顺便烫了烫眼睫毛哦~~
她说啊。。酱就会更加口爱的~~

\(#^_^#)/ ~~~ 羞羞~~~

还有还有~~在偶的裙角有绣上偶主人的名字哦。。
她叫 TAMMY~~ ^_^

好啦。。 偶的自偶介绍就到此为止啦。。

希望偶的主人会喜欢偶。。。
米修米修~~主人一定要收留偶哟~~~

不然偶就无家可归了啦~~ T_T




好了,看完了小可爱的自我介绍,
接下来要登场的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啦~~



没错。。
你看的没有错!
他们就是在面子书上人人称羡的。。。
米修米修一家三口~~

答案揭晓啦。。 这是特地为好姐妹做的
这就是上次说的另有目的的目的啦~~
就是作为你的生日礼物~~


幸福红萝卜一家

粉开心的一家三口呢~~
希望寿星也可以和他们一样,一直幸福,开心哟 =)


因为一家人人口众多,所以体积有些大。。。
建议若要挂上手机前先将他们与绳子分开,
先挂线,再将他们扣回去,酱就容易些~~



今年特地为你准备的礼物。。
因为好像miss了好多年没有送你生日礼物了,
因为一直坚持送你的东西要亲手做,
在念书的日子又没时间弄,所以就一直耽搁了。。
今年就一次过给你做了两个~~
希望你会喜欢。。

其实我也很喜欢它们的说~~~


下来是制作生日卡,
也是坚持手作的成品。。。
special for u oh..

(pls click for large image)

喜欢有3d 的效果。。
也有幸运草哦~~
比伟贵多了两颗呢。。 哈哈~~



这次寄出的包裹~~~
真搞不懂为何poslaju 效率酱慢!
竟然拖了那么多天还没寄到!


无论如何,希望你会喜欢这迟来的惊喜!


HappyBirthday Jie Mei !









p/s: 请原谅我在之前的隐瞒。。
因为若少了隐瞒,惊喜就不会成立了。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 comments:

tAmmY_BiNg's WoRld ^^ said...

姐妹,超感动的!!!
我长到那么大,第一次收到那么精致的手工。。。!!!

谢谢你让我那么的感动,让我感觉到被一个姐妹重视与疼爱是多么的幸福!!!

谢谢你,我最好,最棒的姐妹!!!

♥۰莹莹۰♥ said...

我也要嘛大姐~~~~=P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