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Happy Birthday Ji Mui~~


今天是我的好姐妹的生辰诞日 =)

所以要在这里特别写一篇,
给身在远方的寿星~~~~~

姐妹,生日快乐哦!!!

好多年了,都没有机会可以亲自帮你庆祝生日。。。
在自从我们分道扬镳追求各自的理想之后。。。

不过,好姐妹你的生日,我怎么能够忘了呢?
可是,说实在的,去年这个时间的我应该在忙着毕业论文的东东,
所以没在部落里给你留下祝福的话语。。
这是我在查回以往发文的纪录后发现的。。

所以今年,我要准时地在这里为你留下我的祝福!

♥ ♥ ♥ ♥

因为距离的关系,只能透过网络来给你献上祝福。。

请原谅我的不-够-贴-心~~


不过相信身在异地的你依然会有个快乐及难忘又温馨的庆祝的。。。
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友们的祝福。。。
要尽兴,快乐地度过这一天哦。。不只这一天,每天每天都要开心地度过!

你说过:
如果能的话,我希望我的第一份工作的薪金可以请你吃一顿好的。。。。
我回应:
我会耐心期待你的那一餐。。。

你说过:
如果能的话,我希望我拍拖时,我会第一个告诉的人是你。。。。
我的回应:
我也会希望我第一个告诉你。。。

你说过:
如果能的话,我希望当我穿上白纱,步入礼堂,第一个祝福我的人是你。。。。。
我的回应:
我会第一个祝福你,更要当你出嫁时的姐妹!

你说过:
如果能的话,我希望当我的孩子喊我妈咪时,她同时也喊你~干妈~。。。。
我的回应:
我会给你的孩子买玩具,当他自己的孩子般疼~

你说过:
如果能的话,我希望当我们白了头,还可以一起到公园散 步,牵着我们的老伴和孙子,谈着我们儿时的趣事,从幼儿园一直谈到我们老掉牙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回应:
我会一直一直朝着这份真挚,温馨的向往而努力。。
我们都要一直一直成为永远的好姐妹!!!

我们的狂想曲,我们一步一步的往目标前进;
或许在过程中,会遇到荆棘困难,但心中有彼此,已经是最幸福的了。
我们一起加油!!

再一次真挚献上的祝福~~~

生日快乐!我的好姐妹~~~ ♥ ♥ ♥



2 comments:

tAmmY_BiNg's WoRld ^^ said...

谢谢你,姐妹。。。

这些年来,陪我走过人生的高潮和低落。。。。

陪我度过最开心,和最难过的时光。。。。

我们一定要一辈子成为最好的姐妹!!!

记得我们的约定哦!!!

雷政 (B3NJ@M!N) said...

really a good sisters.. So touching.. I was sad for couldn't attend my BEST BEST friend wedding as it happened suddenly... I hope both of u can attend both wed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