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她的歌

歌曲名称: 街角的祝福
歌手姓名: 戴佩妮
专辑名称: 爱过


多少个秋多少个冬
我几乎快要被治愈好
但还是会只因为一个重复的话题就
就无心自扰


也曾想过若真遇见
我们应该如何是好
我想我还是会还站在某一个街角
不让你看到

只因为我不想打扰
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
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
她比我还重要


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
看不到你和她在对街拥抱
你的快乐我可以感受的到
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

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
听不到别人口中的她好不好
再不想问也不想被通知到
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

若不想问
若不想被通知到
就把祝福留在街角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歌曲名称: 单身潜逃
歌手姓名: 戴佩妮
专辑名称: 一个人的行李

PS:我想我真的忘了, 然而我不够坚强


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
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


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
我也和你一样曾经年少轻狂 受了一点伤
我们都是一样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有点难

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烧痛了我们就逃
带着现实的拷遮叠我剩余的微笑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


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
带着我的祈祷遮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歌曲名称: 一念之间
歌手姓名:戴佩妮
专辑名称: 明星专辑2008第二张

我从来不敢穿你送的那件毛衣 只敢欺骗自己
冬天比较快过去 所以来不及穿你
我从来不敢打开装满你的抽屉 只敢反锁自己
任日子一天天过去 所以忘记打开你

月半弯伴着每对恋人拥抱背影
不想看却又把幸福都影在眼里
是羡慕还是妒忌 我不懂澄清

一念之间发现你的爱情竟然不见
这几年你留下的原来只有谎言
说得再美也无法沉殿 空洞得可怜

一念之间发现爱情竟然是种危险
这几夜我哭了好几遍
靠得再近也是种亏欠
我不是你随随便可以敷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她的歌,总是那么贴切地唱出我此刻的心情。。。

2 comments:

♥۰莹莹۰♥ said...

哈哈!纠正一下~@.@
=P

《单身潜逃》
P/S: 我想。。我终于累了。因为,我不够坚强。

chorus:折叠 (x遮叠):P

××××××
我好想再上台唱这首歌。。我在point one的成名曲。。
嘻嘻!

Wan Chen (花精灵) said...

@@... i just copu n paste from the website de la.... so din noticed... kaka.. i oso feel a little bit weird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