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推荐

灰色的彩虹

演唱:范玮琪
专辑 : F One

我从秋天等到安静的落叶 还不够时间 倒带想念
就像电影情节最后完结篇 退色的画面 没有笑脸
我的记忆摇晃着昨天 我还有感觉
一抬头什么都看不见 雨后的屋檐
红橙黄绿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从此 画满两个世界
在灰色季节渐渐忘记你的一切 过几年我在原点
彩虹出现而我再也找不到美丽的蝴蝶翩翩飞不上天
对你的想念再也寄不到你世界地址是再见

最近超喜欢的一首歌,推荐给大家 :)

3 comments:

Star Gazer said...

下载了。我喜欢她的歌。

Star Gazer said...

专辑中有首叫别再生了的歌,送给中国人。

@bsolute_wc said...

hahahaa... good good...
her song is nice... =D

鱼,你终于留言了。。。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