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今天。以后

今天是2009年6月的第15天。
每次,都是隔了好久好久才在这里更新一次,
今天,纯粹只想在这里留下几个字。
无他。

面对朋友所遇上的问题,
虽然为她感觉心疼,但是却也无能为力。
希望她可以尽快远离那些重重烦人的枷锁,
归还我一个开心,快乐的猫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学涯结束了,成绩也公布了,
thank god still can get my result in above CGPA3.
虽然说“苦念”了三年的大学,
但是在这段期间却确实改变了我原来的生活。

第一次离开家住宿舍,
第一次尝试很多不同的经历,
很多的第一次,都发生了在念着大学的这段日子。

在大学的日子,
认识了的一班的朋友,大多都是大概同一个系的,
这几年,一直有他们的陪伴,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色彩。
阔别了住宿舍的日子,阔别了一直以来朝夕相处的朋友们,
感觉此刻的生活正在打回原型当中。。。

分开还不到3个月的时间,竟然已经开始想念了,

想念我们一同上学的时光,
小小的小银有时得挤满了多多的人;

想念我们一同熬夜赶功课,
虽然不睡觉,但是因为知道同时也有人和我一样没睡地也在忙,心里也有些许的欣慰;

想念我们一同上百货公司,
采购及准备晚餐的材料,烦着今晚要吃些什么,煮些什么;

想念我们一同约好下古晋,
因为宿舍远离城市,总是得心血来潮才可以一同出游;

想念我们每次出去喝茶,
总是都不聊到深夜不归家;

想念我们每次出游拍照,
这几乎成了我们不可或缺的活动之一了,每次都总是拍得没完没了地;

想念有时在宿舍的时候,
可以吃到人家为我准备的餐点;

想念每次考试前的早上,
大伙儿在路途中都还拼命的在k书,而我则持续地充当司机,有些吃味的说;

想念每次回了家之后,
返回宿舍之前可以带些家里好吃的回去和在宿舍的好友分享;

想念在宿舍巷子外的椰浆饭档口,
有时候一同出去购买早餐,共进早餐的时光;

想念每一刻大家相处的美好时光,
但是一切都将不复返了。

将来再见面的日子,屈指可数,
大伙儿的感情还会否复在,还是不复存在?

我想念你,我的大学朋友。。。。
Hope you all are doing well whenever you ar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