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紧急状态

现在应该是进入了紧急状态当中了,
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,
我得赶完我的project,
正在努力当中。。。

成天戴着耳机,
从早戴到晚,
戴到我头疼,
音量开到最大声,
麻醉了自己,封闭了自己,不想理采身旁的人。
却又开始担心会坏了我的双耳。

坐在电脑前,坐到腰酸背疼,
很不舒服。
电脑操作有限,想要把它炸掉!

有些人,不理睬人,很显。。。。
却甘愿和外星人谈笑风生,
噢,忘了他们是同个星球的人,
我才是名副其实的外星人


显啊。。。

3 comments:

♥۰莹莹۰♥ said...

神经病啊!你知道耳朵的神经线坏了是不会再生的吗?

音量最多开到24~

*JayNy* said...

dont spoil ur ears ar.............

@bsolute_wc said...

okok... i use back speaker d....